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視線差!國道連環追撞 21車受波及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6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09:36

大雨中開車真的需要保持距離,注意安全!國道一號北上彰化路段,中午發生追撞事故,後方車輛發現緊急煞車,卻有大型車輛閃避不及連環追撞,總計短短100公尺就發生了6起事故,造成21輛大小車輛受損。由於車禍意外佔據整條國道高速公路,一度造成車潮迴堵超過4公里遠。


 

駕駛開在高速公路,突然前方有車輛追撞,急踩煞車,千鈞一髮之際,駕駛成功把車停下,但危機還沒解除!碰的一聲,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撞了上來,但還不只一次,一連2次追撞,現場所有車輛像是碰碰車一樣,撞得一團亂。車禍事故現場,貨櫃車、轎車、休旅車全撞在一塊,車頭車尾被撞毀、玻璃碎裂,駕駛乘客下車查看,驚魂未定。

遭撞車主:「下得雨有點大,前面有煞車,大家都停下來了,但是大車停不住就撞上來,真的太嚇人了!」

車禍意外第一時間,還有熱心乘客用臉書直播,提醒經過民眾注意,關心是否有人受傷。連環追撞事故,發生在國道一號彰化北上路段,因為下著大雨,加上前方車輛濺起水霧影響視線,短短100公尺內,連續發生6起追撞事故,總計造成21台車受損,其中一名貨櫃車駕駛受困在車裡。
 

連環車禍一口氣佔據國道三線車道,加上受波及車輛多達21台,一度造成高速公路車潮迴堵超過4公里,歷經2個小時搶救,才完全回復國道通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大雨#追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591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