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標激怒她!好友愛吐嘈 藍心湄狂虧陳美鳳


發佈時間:2017/05/16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7:15
圖/TVBS
圖/TVBS

TVBS《女人我最大》邁向15週年,新棚新氣象,陳美鳳身為主持人藍心湄超級好友,也開心來獻上祝福。個性溫柔脾氣好的陳美鳳,說話總是輕聲細語,讓藍心湄視為挑戰,藍心湄說:「我們今天的目標就是惹她生氣。」私交甚篤的兩人一見面就尺度全開,藍心湄連環爆料陳美鳳內衣很大很像安全帽,還說看她穿比基尼時發現她毛修得很乾淨,陳美鳳聞言羞紅臉,但也不忘甜甜地反擊:「我才不像妳,裡面都不穿東西,又愛穿素色形狀好明顯喔。」


 

 
身材臉蛋保養得宜的陳美鳳,與姊妹淘藍心湄都駐顏有術,兩人對於節目中的軍團成員們都疼愛有加,陳薇表示每次只要想吃什麼很難買的名店甜點時,只要跟陳美鳳說,陳美鳳就會笑笑地說:「明天帶妳們去吃。」藍心湄也笑說:「每次去訂很難訂的餐廳,我都會說美鳳姊會來耶,通常就可以訂到,如果對方還是說沒辦法,我就會說可是小燕姐也會來,基本上就OK了!」

 

為了《女人我最大》15週年,陳美鳳也帶了許多自己珍藏的包包和飾品,價格從幾百塊到幾十萬的都有,絕大部分都還有二、三十年的歷史,但每一項狀況都相當好,陳美鳳說:「我平常其實不常戴這些飾品。」藍心湄立刻說:「其實妳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常戴,妳知道吧?」只見陳美鳳軟軟地回:「所以我要向她學習,要多戴才對。」陳美鳳喜歡收藏閃亮的時尚精品,像是會發光的涼鞋、金屬色的衣服和包包,卻被好友藍心湄嫌棄說:「搭整套根本就是救火衣,很俗!」Kevin也說:「鳳姊是不是很怕晚上出門?」即使被大家狂虧,好脾氣的陳美鳳仍笑笑地說:「我就喜歡BLING BLING的東西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人我最大#藍心湄#陳美鳳#15週年#老朋友#益友#損友#好姐妹#狂虧#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94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