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偷賓士輪圈蓋! 賊落網辯「欣賞用」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4:50
圖/TVBS
圖/TVBS

車子停在住家旁,小偷居然連輪圈蓋也要偷!台北市有位車主報案,前後3次被人偷走輪圈蓋,每次花錢買新的,4個要價6千元,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住在中山區的許姓男子涉嫌重大,前往他的住處抓人,赫然發現男子偷了38輛車,市價超過20萬,嫌犯辯稱偷這些輪圈蓋是「欣賞用」,員警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深夜時段,一名男子騎著腳踏車出現在街頭裡,似乎找到目標了,只看見他回來原本的地方,接著蹲在一輛車的車輪旁,沒幾分鐘後離開,嫌犯偷走的就是賓士車的輪圈蓋,桌上擺出來的輪圈蓋總共有152個,也就是有38名車主受害,其中一人跟警方說他前後被偷3次,嫌犯偷走的物品市價超過22萬。

 

男子鎖定的都是賓士車的輪圈蓋,全新的市價1500元,被害人都是要開車出門才發現輪圈蓋不見,警方事後鎖定許姓男子涉有重嫌,前往他住的地方抓人,小偷乖乖拿出2大袋的輪圈蓋,讓員警也嚇了一跳,過去曾有人偷走賓士車引擎蓋上的標誌,這回有人偷輪圈蓋,警方還是頭一次看見。

台北市大安分局和平東所所長楊誠績:「他每次犯案都是用螺絲起子將輪胎蓋撬開,根據嫌疑人自稱,他是因為自己要作為欣賞之用。」

落網的41歲嫌犯住在台北市中山區,有竊盜前科,除了大安區青田街的車主受害,警方懷疑嫌犯也可能騎著腳踏車跑到中山區和中正區,隨機找路邊的賓士車下手,呼籲輪圈蓋被偷的車主出面指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輪圈蓋#賓士#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38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