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車2月被刮花3次 兇手竟是隔壁「房仲」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3:36

彰化一名女子習慣把車停在沒畫紅線的路邊,卻連續3次遭人用利器刮花車身,為了抓刮車兇手,她花了上萬元加裝行車記錄器,果真拍到一名男子拿物體刮車,警方說這名男子是房仲業者,只坦承是拿「粉筆」畫車,原因是不滿車主擋到他的車輛進出,女車主不信放大刮車影片,指控房仲手上拿的是金屬物,要提告求償。

中年男子走到路邊轎車後方,左右張望,確定旁邊沒人,他要做什麼。發出刺耳摩擦聲,男子假裝沒事,扭頭離開,等車主回來一看,好慘,板金上多了亂七八糟刮痕。

 

車主蕭小姐:「這裡也是啊,他有說他用粉筆刮的啊,粉筆會刮出這樣的痕跡嗎?」

蕭姓女車主特地花1萬多元裝設備,抓刮車兇手。

車主蕭小姐:「因為他都在這邊賣房子啊,可能最近房地產不好吧,遷怒我們車子停在這裡的人。」
 

她說這3個月開車,去附近廟宇拜拜,都把車停在路邊,雖然沒畫停車格,但也沒紅線沒違規,卻被人用利器,刮花車身。

李姓仲介:「我有畫沒錯啊我用粉筆畫的啊,我跟他們說,好好的說別人都不會停,就只有她會大小聲,還停在那裏,我車子要出去都出不去。」

男子是房仲業者,只承認用粉筆畫車子,沒有用利器刮車,同時也指控女車主,亂停車害他出入時,很不方便。

秀安所所長陳東宏:「看起來應該是屬於比較硬物的東西,並不是他所說的粉筆。」

車主自行放大影片,指控李先生手上拿的明顯不是粉筆,反而像金屬物品,車主氣不過,認為李姓仲介,敢作卻不敢承認,堅持向提告毀損求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利器#車身#刮車#粉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57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