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遭親人誘姦 女祕書處長自爆為助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3:02

林奕含自殺事件讓誘姦問題備受關切,高雄市政府秘書處女處長陳瓊華在母親節當天,就透過臉書自爆,4歲時曾遭到「伯公」拿糖果餅乾誘姦,之後也有兩位青春期的大哥哥,對她做了那件事。今天(16日)她出席議會備詢時表示,自己是透過信仰及努力生活,克服了遭到誘姦的陰影,選擇公布出來,只期盼自己的經驗可以幫助有類似情況的受害者,走出陰影、勇於面對未來。


 

一頭長髮,講話口齒清晰,條理清楚,無論是接受質詢還是辦活動,臉上總是揚起自信的笑容,她,就是祕書處長,母親節當天,她在臉書上發表驚人言論,說小時候有一個晚上,被伯公叫去做他想做的事,雖然知道是不對的,但還是去了幾次,因為伯公會給她糖吃;她還自爆,另外兩位青春期的大哥哥,也對她做了他們想做的事,但沒有糖果餅乾,只有幾次有零錢,她當下要的只是被人擁抱。

高市府祕書處長陳瓊華:「接受這件事情發生,接受是因為你確定自己是好的,然後你是感謝這一段過程的,我會說出來,其實那時只是跟朋友分享,那也等於是說去回饋自己,也感謝自己這樣一路走來,所以是接受也是感謝自己。」

就在母親節這一天,祕書長自爆小時候遭到誘姦的的遭遇,她說曾經質疑自己是不是太貪婪、太骯髒?犯了不能說的大錯,但她透過信仰、透過努力生活,終於克服陰影,知道可以「不用怪自己、不用覺得自己髒」,這樣的體會,讓她想要公布出來,鼓勵有類似情況的受害者。
 

高市府祕書處長陳瓊華:「我必須承認我比較幸運,因為我現在各方面的資源,包括我的工作跟我的生活,讓我可以很有自信去面對陰影的東西。」

陳處長走過陰影,坦然面對自己的過去,只期盼己身的經驗,可以幫助跟一樣的人,勇於面對未來,努力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秘書處#女處長#誘姦#助人#自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595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