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裝排氣管」槓朱立倫!陳為民諷:戒嚴嗎?


發佈時間:2017/05/15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09:35

新北市環保局從5月起,開始嚴加取締不當改裝排氣管的噪音車輛,只要在晚上10點到隔天早上6點行駛於新北境內,不用檢測即可依噪音管制法從嚴處以3千元罰鍰,許多市民拍手叫好,但藝人陳為民在臉書痛批新北市長朱立倫,是「藍營第二位頒佈戒嚴的首長」!


 

北市環保局5月起嚴加取締改裝車,只要晚上10點到早上6點,查獲不當改裝排氣管的噪音車輛,不需檢測違者可處3千元罰緩,就盼能維護夜間生活品質,只是消息一出反彈聲湧現,藝人陳為民更是在臉書砲轟朱立倫。

開頭就點名朱立倫市長,你是藍營第二位頒佈戒嚴的首長,不用噪音檢測器來測排氣管分貝,我發誓,只要你選北市長或總統,我一定盡餘生之力提醒選民你的政績,多名網友留言力挺;因為車友立場都跟陳為民一樣,認為新北的新規定和交通法規相牴觸,不過新北市回應改裝車只要通過噪音審驗或檢驗,即可於道路上行駛,不受公告限制。

新北市環保局空品科科長李俊毅:「經我們環保局檢驗合格之後,我們就會進行查驗標紙的張貼,以後下次再被攔查之後,發現還有改裝的情形,我們也是視同有違反行為。」
 

換句話說只要有貼紙認證就OK,畢竟過去2年改裝車噪音汙染的陳情件數,高達4萬多件不過複檢的不合格率不到10%,所以新北市府才嚴加執法盼能徹底杜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環保局#改裝排氣管#陳為民#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30

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