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府女處長 臉書自爆幼時曾遭誘姦


發佈時間:2017/05/15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22:51

高雄市府一名女性處長平時工作認真,在母親節當天,她在臉書自揭,4歲時曾遭「伯公」拿糖果餅乾誘姦,對此她回應,只是在臉書描寫個人遭遇,鼓勵在陰影下的人,不知道會引發議論,也已經關閉臉書!


 

高雄市府處長:「很榮幸帶領我們秘書處的主管,到大會來進行本處最新的業務績效報告。」

白色長髮,口條清晰,她是高雄市府秘書處長,平常給人認真形象,但她在母親節當天,卻在臉書發表驚人言論。

根據臉書內文,陳秘書寫著,小時候有一晚被伯公叫去做他想做的事情,雖然知道是不對的,她沒告訴別人,更自爆有2個青春期大哥哥也曾經抱過她,做了他們想做的事情,自爆曾遭受誘姦。
 

新聞局長丁允恭:「陳處長都是我們的好同事,她工作非常的認真努力,我們也是會跟市長一樣,會對她有最大的支持和鼓勵的態度。」

陳處長事後表示,只是在臉書寫出昔日遭遇,是想鼓勵還在陰影中的人,但沒想到引發議論,已經關閉個人臉書,市府秘書處同仁對陳處長小時遭引誘遭遇低調不多談,但表示大家都會繼續支持和鼓勵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市#秘書處長#誘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38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