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帶一路峰會獲270項成果 習:2019再辦!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0:57
圖/TVBS
圖/TVBS

就在東北亞局勢緊張之際,北京舉辦兩天的一帶一路峰會,今天下午閉幕,伴隨這場外交盛會,中國大陸把區域經濟擴大成「全球經濟」,並宣稱獲得270項成果清單,習近平還當場強調,後年要再辦第二屆。


 

29國元首和130國代表,開了兩天的「一帶一路」峰會,最後由地主國習近平宣布,後年再聚首。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中方將在2019年舉辦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

外有北韓發射導彈飛彈,內有美國外傳抗議,北韓代表團也受邀,在朝鮮半島局勢緊張之際,北京藉由峰會,把中、美、日、南韓、北韓代表齊聚,圓桌會議上還和68個相關單位簽署了合作協議。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我們對其中有代表性的成果,進行了梳理和彙總,形成了270多項成果清單。」

一帶一路宣傳歌曲:「穿越萬里通羅馬,東西文明共翩蹮!」

用京劇唱出絲綢之路。

一帶一路宣傳歌曲:「兩千多前,張騫從長安出發,穿過西域的戈壁,頂著邊塞的風沙,他帶著和平使命,種下友誼之花。」

用饒舌Rep唱出一帶一路,習近平閉幕記者會,特地感謝媒體,可不是圓桌論壇有18種語言翻譯,峰會現場有各種中英文報紙,網路則有洗腦神曲推波助瀾,用傾全國之力辦峰會,一點都不為過!

TVBS記者陳相如:「過去習近平在國際場合提到,一帶一路大多集中在基礎建設和金融合作上,鮮少突出政治,這一次他卻提到了『和平共處五項原則』,這是大陸歷代領導人所遵循的外交大政方針,無形中也把最高外交原則注入到一帶一路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帶一路峰會#外交盛會#全球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45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