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撒手人世 余天、楊繡惠泣不成聲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20:33
圖/TVBS
圖/TVBS

豬哥亮突然撒手人世,讓身旁的親友都無法接受,沒能見到最後一面的余天,趕赴靈堂崩潰大哭,和豬哥亮也有數十年交情的楊繡惠,昨晚還夢到豬哥亮,一早醒來接獲噩耗,楊繡惠數度哭到泣不成聲,回憶過往秀場時期,豬哥亮總是很照顧後輩,不怕新人表現,無私的大哥風範,讓人難忘。


 

藝人余天:「看到他躺在那裡,這麼瘦小的身軀,一定吃了很多苦!」

回憶起40年的交情,卻無法見到豬哥亮最後一面,余天泣不成聲。

藝人余天:「我想看,他老婆不讓我看,所有的恩怨不要再計較。」
 

余天亮出手機簡訊,週日下午還想去探望,豬哥亮沒回,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藝人楊繡惠:「就買了蓮花,請佛祖幫他帶路,然後讓豬大哥身上有錢在身上,他會比較有安全感。」

就希望豬哥亮穿得暖,一路好走,回憶起過往和豬哥亮同台,楊繡惠笑中帶淚。

藝人楊繡惠:「他每次都一直開玩笑說,這個女人要是來,我就不用講話了,一些話都給她講光光,我要是看到她來,我就知道我很輕鬆了,因為我不太需要講話了!」

提攜後輩、照顧身旁的人,豬哥亮不敵病魔,突然辭世,讓朋友們都好想念。

藝人白冰冰:「他從那種搬佈景的工人,然後在後台看著人家的表演,然後他真的是聰明過人,發展一套他獨特的演出。」

藝人黃西田:「一開始在每一個電視台的開播第一部戲,他都會打電話給我,叫我一定要挺他。」
 

藝人向娃:「豬大哥為了工作真的是很忙碌,而且他一直想多賺點錢。」

而一起合作過電影的藝人,則在臉書上寫著對豬哥亮的不捨,邱瓈寬放著合照,「無論外界怎樣論斷,你對每一位子女的愛始終如一,也不足為外人道,我的大哥大一路好走」,楊祐寧則是PO文,「您是我們的豬哥亮,一本傳奇,這次出國深造別再被拍到了,願您舒舒服服,笑口常開」,王彩樺則PO出哭腫雙眼的照片,不敢相信是真的。

親友們不願相信豬哥亮就這樣走了,要用最風光的方式送他最後一程。

新北葬儀公會常務理事吳孟宗:「靈堂照片,秀場的服裝,他老招牌的手勢還是老招牌的樣子。」

最風光的年代,最幽默風趣的豬哥亮,要置身秀場向大家告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撒手人世#親友#楊繡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571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