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過世 王彩樺問真的嗎?陳亞蘭難過


發佈時間:2017/05/15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7:2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豬哥亮過世,外傳豬哥亮、謝金燕破冰團員的幕後推手,就是藝人王彩樺。王彩樺今天得知消息後,在臉書貼出三張淚流不止的照片說「真的嗎?」,一時還無法接受豬哥亮過世。

豬哥亮今晨過世,享年70歲。消息傳出後,演藝圈許多友人無法相信,和豬哥亮一起搭擋住持「萬秀豬王」的陳亞蘭非常難過,一時之間還無法對外回應、說些什麼,僅透過經紀人表示,要整理一下心情。

 

和豬哥亮一起主持「豬哥會社」的侯怡君,也在臉書上貼出2010年她和豬哥亮獲得第45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照片,侯怡君說,「心中永遠的天王巨星.....豬哥亮大哥,悲痛與你道別,一路好走!我們永遠懷念你」。

外傳豬哥亮、謝金燕破冰團員的幕後推手,就是藝人王彩樺,王彩樺今天得知消息後,在臉書貼出三張淚流不止的照片說「真的嗎?」,一時還無法接受豬哥亮過世。

曾和豬哥亮在電影「大尾鱸鰻2」合作演出的演員連靜雯也在臉書上說,「還記得那天抱著您消瘦的身軀,還記得二月中您還說要提拔我,還記得上禮拜夢見您,夢裡您對著我和苗可麗說,恁今某意思攏某來看我,然後帥帥的轉身走掉,夢裡的您就像平常錄影一樣,招牌的馬桶蓋和一身趴哩趴哩的裝扮」。
 

連靜雯感謝豬哥亮對她的提拔和照顧,「最喜歡逗你開心了,很遺憾不能去探望您,謝謝您還來跟我道別,知道您走的安祥,知道您不再受病痛的折磨,安心了,豬爸爸一路好走,我愛您」。

苗可麗也在臉書上難過地說,「老大,聽說您走了,一時來不及反應,腦袋是空的,開始在記憶中找尋您,一直到剛剛,我找到您了,對!您就是這樣子」,苗可麗貼出一張豬哥亮穿著黑色皮衣,摟著她肩膀的照片,「這次住院您不讓大家去看您,我想您就是要大家記住您帥帥的模樣」。

苗可麗還說,「這輩子何其有幸能與您合作,最愛在後台聽您說您的人生故事,聽您說您想要完成的夢想,我們還有好多好多您說的故事,還沒拍成戲…」,苗可麗希望來生再與豬哥亮相見,「我還要演您的女朋友」。(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王彩樺#謝金燕#破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744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