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關係冷凍 牛肉麵店倒閉 業者酸:蒙政府德政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09:32

兩岸關係冷凍 牛肉麵「蒙政府德政」倒閉

蔡政府上台屆滿週年,根據TVBS民調,11大政策只有2項受到民眾肯定,一例一休更是所有政策不滿意的最高點!而且兩岸關係急轉直下,許多店面撐不下去,還有人稱「蒙政府德政」,宣布結束營業。

 



記者相振為:「蔡政府上台之後,兩岸關係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連專門經營陸客的牛肉麵店都拉下這樣的一張公告。」

上頭寫著「承蒙政府德政,本公司自106年5月25日停止營業」,講得實在有夠酸,原來過去馬政府時期一天平均500人上門,現在只剩100多,只好關門大吉,也難怪TVBS民調顯示,民眾對蔡政府兩岸處理滿意度只有34%,不滿意度達52%,不過還有更不滿的!
 

在立法院場內外吵得不可開交的一例一休政策,勞資雙方都不滿,成了全民公敵,結果民調滿意度只有21%,名列蔡政府重大政策之末,不滿意度更飆到67%,是所有政策不滿的最高點!

勞工陣線研究員張烽益:「這次修法因為歷經一年的時間在立法院反反覆覆,讓整個民眾或企業無所適從,不知道遵循什麼的時候,就會讓社會上有一個很混亂的印象。」

不只如此,政府極力推動的年金改革,滿意度39%,不滿意度49%。藍綠多次引發衝突的前瞻計畫,滿意度也才26%,不滿意度42%,總體而言,司法改革、經濟發展、黨產處理通通不合格,蔡總統號稱「最會溝通的政府」,實際上卻被民眾打了62%不滿意的分數。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總統也對林全內閣的溝通是很不滿意的,民眾所反應,或不滿意的部分就是要改,如果溝通一次不夠,就溝通兩次,兩次不行,就溝通十次!」

不過蔡政府在長照照護、國防自主也有好的表現,詭異的是這兩項根本還沒完全落實,看來要得到民眾好感,蔡政府還得多加把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政府#政策#一例一休#兩岸關係#滿意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04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