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忠孝SOGO慶三十 SOFINA大使邱澤帶來美肌賦活


發佈時間:2017/05/15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4:54

人氣活力男神邱澤,選在SOGO忠孝館歡慶三十周年的日子,擔任SOFINA專櫃一日店長,邀請更多的消費者,親身體驗SOFINA『iP土台美容液』帶來的美肌賦活力。現場還有美容保養天王Kevin老師站台,親自為粉絲們示範賦活美肌3步驟,讓每個女人都能煥新無限美麗光采,擁有潤白無瑕、光透亮采的完美肌膚。

「我喜歡女人素顏也能散發細細的光澤感,看到柔嫩細滑又有光澤的肌膚,會讓我很想呵護她!」邱澤擔任SOFINA一日店長,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把地把SOFINA 最新產品iP土台美容液推薦給大家。現場粉絲們立即熱烈試用體驗,而邱澤更是帥氣展現熱情活力,與粉絲們零距離親膚互動,現場女粉絲尖叫聲連連,氣氛high到最高點!

 

同台給力的還有美容保養天王Kevin老師,並親授美肌3步驟養成法!只要洗臉後使用SOFINA『iP土台美容液』,即可瞬效提升肌膚的美肌賦活力,接著使用SOFINA旗下高階保養系列ALBLANC潤白美膚甦活露升級版,和ALBLANC潤白美膚煥瑕修護乳升級版,讓保養不再需要瓶瓶罐罐,就能使保養成分完整直達基底,解決妳最在意的肌膚問題!

SOFINA『iP土台美容液』帶來美肌賦活力、保養新革命,超越既有的保養界限,煥新肌膚無限美麗!不僅有效提升妳的美肌力,全面賦活修護,進一步維持健康理想膚況,更能全方位改善在意的肌膚問題。活動當天粉絲們感受到美肌力煥然立現的活嫩膚觸,更開心地與邱澤共度了美肌賦活時光。但你隨時可以體驗美肌賦活的力量!現在就來SOFINA專櫃,真實感受煥新實感、完美能量一次達成的美麗成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邱澤#SOGO#Kevin老師#保養#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17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