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黨魁選舉 詹啟賢:沒有候選人會過半


發佈時間:2017/05/15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3: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到中彰榮民之家訪視,談及黨主席選舉,他認為「沒有候選人會過半」,他將力拚進入前2名。

詹啟賢上午到位於彰化市的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中彰榮譽國民之家探視居住長者,詹啟賢由中彰榮民之家主任王正等人引領,了解長者生活狀況、單人房居住環境、交誼廳設備等,許多長者熱情與詹啟賢話家常,詹啟賢也肯定中彰榮民之家是他所見過最好機構。

 

黨主席選舉即將舉行。詹啟賢說,對自己非常有信心,「現在大家很清楚,沒有候選人(得票)會過半」,所以一定進入第2輪投票,因此「誰是前2名」非常重要,他希望黨員在最後時刻,做最好選擇。

詹啟賢認為,他目前位於第2名、第3名之間,因此他更加努力,只要讓他進入前2名,相信有很大機會可為國民黨、國家、黨員做更多事;選舉進入最後衝刺,將宣揚做事理念給更多黨員得知,希望黨員選擇「有別以往的黨主席」,才能解決國民黨各種新問題。

詹啟賢進一步說,從選舉方法、策略、主張來看,他就是採取「不一樣」做法,而且他過去40年「不是在黨的文化裡長大」,而是經營自己、在政府機關做事、關心社會大眾議題,選前也不花錢辦造勢晚會,而是要與黨員談心,這也是他的「不一樣」。(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詹啟賢#國民黨#訪視#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1101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