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魚演變成兇殺!釣客口角 剪刀刺背奪命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5:07

為了一條魚殺人!昨天下午發生在新竹竹東一處釣魚場,身材高大的嫌犯在拉魚過程中,魚線和旁邊釣客纏上,雖然魚還是順利撈上來了,他卻質疑被害人為什麼不讓開?從口角變成肢體衝突,嫌犯一時失去理智,拿了疑似剪魚餌用的刀,就往被害人身上刺!沒想到這2刀竟造成被害人不幸死亡。


 

釣個魚怎麼會演變成一場兇殺?圍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尋找凶刀,這場釣客殺釣客的糾紛,發生在14日下午4點多,當時李姓嫌犯發現大魚上鉤,魚兒掙扎拖拉過程難免影響到兩旁,結果和一旁陳姓被害人魚線交纏,之後嫌犯質問陳姓被害人為何不讓位?結果雙方激烈口角後打了起來,這時李姓男子順手抄起了刀,朝陳姓被害人左後背刺下去。

陳姓死者友人:「魚線纏住而已,魚已經撈起來了,嫌犯就問你剛剛為什麼不會讓一下?我朋友就說我又沒有把你纏到、也沒有拉斷魚線,你這麼兇幹嘛?後來他們2個對嗆起來,我向前制止可是已經來不及,他已經被刺了2刀,類似藍波刀。」

鮮血瞬間流出,嫌犯自己也傻了,等不及救護車,他和釣魚場老闆將人送往醫院,然而大錯已經鑄成。
 

下公館派出所長呂良德:「刺傷的時候,死者當時意識還很清楚,然後是兇嫌發現,約莫10多分鐘發現死者的狀況不對,叫人用私車自行載去醫院就醫。」

一時衝動卻釀成難以挽回的懊悔,恐怕太過驚慌供詞反覆,就連兇刀也忘了丟到哪兒,只是為了一條魚竟要了一條人命,實在不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釣魚#兇殺#衝動#釣線#利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42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