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清晨病逝 謝金燕全程陪伴送行

記者 林芷卉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徐崑山 陳聖文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4:37
圖/TVBS
圖/TVBS

豬哥亮今天清晨5點多,因為肝衰竭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今年初豬哥亮住院後,病況就時好時壞,家屬稍早也發表聲明,女兒謝金燕也是整晚陪伴在父親身邊,送他最後一程。


 

藝人余天:「唉,我跟豬哥亮認識了40幾年,其實之前的那些小事情,我其實也不是很掛意。」

余天來到會館,聽聞豬哥亮病逝消息,忍不住哽咽落淚!

藝人余天:「我問豬哥亮兒子目前怎樣,他說都好都好。」
 

其實豬哥亮和余天5年前為了節目交棒問題反目成仇,李亞萍還批評豬哥亮大頭症,本想趁著探病期間跟豬哥亮冰釋前嫌,卻沒見到最後一面。

藝人余天:「(豬哥亮說)你知道我是誰嗎?他就是聲音很微弱,我說我知道啊,你是豬啊(豬哥亮),我怎麼會不知道,你是豬哥亮,那你身體有沒有好,我就反問他『你知道我是誰嗎?』他說知道啊,你是議員啊!」

余天也秀出他傳給豬哥亮的簡訊,就是在14日下午1點多的時候,對豬哥亮表達他想要去看病,不過豬哥亮並沒有回覆,沒想到隔天就收到不幸消息,豬哥亮兒子也現身。

豬哥亮兒子謝順福:「小燕(謝金燕)回來之後,豬哥亮太開心、太高興了,整個病況又好了起來,我們感覺到奇蹟要到了,可是很可惜的,因為真的癌細胞擴散太嚴重了,癌細胞太厲害了,大哥戰到了最後一刻,但是他還是很光榮的離開。」

全家人都趕來見爸爸最後一面,謝金燕更是幫豬哥亮更衣助念,只有謝金晶不在,正在趕回來途中。生病期間其實是豬哥亮自己下封口令,不希望大家來探病,就是想讓大家只記得他帶給大家歡樂的那一面。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表示「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正是豬哥亮傳奇一生的寫照。

豬哥亮一生傳奇,人生舞台終落幕。請看整理報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癌症#病逝#謝金燕#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381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