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前瞻 高市綠營籲停止杯葛立即審查


發佈時間:2017/05/1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1: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天籲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勿再杯葛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阻礙高雄進步發展,聲明高雄前瞻建設預算攸關高雄發展,籲停止杯葛立即審查。

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張勝富指出,高雄被納入前瞻建設的項目有興達港的海洋科技產業專區、亞洲新灣區的體感科技基地,都是新產業,可以讓產業轉型,吸引人才的建設,可以讓高雄擺脫過去數十年,國家產業布局強加給高雄沉重的宿命與環境壓力。

 

另外,還有水環境建設計畫中,高雄市提出104項建設規劃,含河川及海岸線整治等,都攸關高雄人民生命與財產安全的建設。

他指出,高雄市爭取到前瞻基礎建設預算額度比率最高的軌道運輸工程,相對台北市的14條路線服務,高雄市要的就是要在既有的紅、橘線外,增加黃線,以健全的3條捷運路網,可串連產業和觀光園區,這樣的要求並不過份。

他引述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周鍾贊於總質詢表態支持黃線捷運儘早定案興建、國民黨議員蔡金晏也說支持大眾運輸,張勝富促藍綠不分政黨和色彩,支持高雄建設進步。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稍後聲明指出,立法院國民黨杯葛前瞻建設,不過多名藍營高雄市議員於總質詢表態支持,爭取推動興建黃線捷運,建構完整捷運路網及實踐工業城市環境轉型。

她指出,國民黨議員周鍾贊、王耀裕及蔡金晏、親民黨吳益政都支持大眾運輸及軌道建設,還爭取路網再延伸。(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立法院#前瞻基礎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558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