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維剛:6都贏3都 非喊價而是決心


發佈時間:2017/05/15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0: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潘維剛今天表示,她打非典型選舉,沒有組織動員票,靠認同尋求支持,只剩5天投票,她會多與黨員聯繫。主張6都要贏3都,非喊價競標,而是要有決心氣魄。

國民黨主席選舉20日投票,潘維剛上午接受中廣「趙少康時間」廣播節目專訪表示,6個候選人當中,她最沒有包袱,且有包容力,打非典型選舉,只剩5天投票,她會多與黨員聯繫。

 

主持人詢問最後如何逆轉勝,潘維剛表示,她的參選關鍵是參與、創造、改變,希望對選舉有所幫忙;她沒有組織動員票,靠認同尋求黨員支持,有人問她,難道不怕選出來票數不好看嗎?其實票數對她非重要唯一,如何團結,選完那刻,希望大家真的放下。

她說,希望最後幾天,大家不要有任何傷害,不希望有人用特殊族群支持特定對象,造成這個族群的傷害,這是大家不樂見的。

主持人詢及,是否指黨中央有動用黨機器替特定人輔選?潘維剛說是。主持人追問其他候選人不會抗議嗎?潘維剛說,大家都有,大家都不好講,講了傷感情。
 

談到綁樁、請客吃飯傳聞滿天飛,潘維剛說,「大概都不會有我、韓國瑜等等」,如果選舉過程刀刀見骨,話講太重,不利選後團結,至少她在選舉過程做到不分裂。

潘維剛喊出2018年選舉6都要贏3都,她表示,這非喊價競標,而是要有決心氣魄,不要只是為個人想下一步。

談到黨中央與黨團互動,潘維剛說,為什麼立法院感覺像孤軍奮戰,有人說可能黨主席洪秀柱認為立法院都是「倒柱大將」。若當選黨主席,高度要起來,要修復與黨團關係,以形成真正在野監督力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潘維剛#選舉#動員票#投票#聯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60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