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人生如戲! 影視圈創造無數經典


發佈時間:2017/05/15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1:11
圖/TVBS
圖/TVBS

豬哥亮的一生如戲,從出道的過程一直到為了躲債而神隱,甚至就連特殊的豬氏幽默,也深深地影響著台灣綜藝圈,帶給不少觀眾歡笑,而且還因此奪下了金鐘獎節目主持人,拍過的電影票房也是屢創佳績,但沒想到為了工作延誤癌症治療,讓病情急轉直下,最後甚至從檢查發現的二期變成末期,傳奇一生就這樣畫下句點。

復出演藝圈造成轟動,而這一支廣告豬哥亮一人分飾多角,展現模仿實力,也秀出最具特色的豬式幽默,想當年豬哥亮最招牌的歌廳秀,台語訪問還有愛吃女藝人豆腐,甚至就連反串變裝花招百出,也讓觀眾笑聲不斷;再加上曾當過師公的豬哥亮草根性強,還會穿插俚語,主持風格讓人覺得零距離,無拘無束的訪談,還常跟來賓在台上直接吵架!

 

雖說是做效果,不過卻獨樹一格,也因此稱霸整個南台灣,與當時的2位秀場大哥齊名,被稱為南豬、北張菲、中刑峰。

但儘管人紅又賺得多,卻因為愛賭欠債上億,一度被槍擊。1993年為了躲債,幾乎全面退出演藝圈,銷聲匿跡16年,直到被發現豬哥亮現身高雄,當時招牌的馬桶蓋髮型已經變成平頭,穿著樸實簡單,但似乎也因為這契機,讓豬哥亮重出江湖。

一回歸就接下主持棒,和侯怡君搭檔《豬哥會社》一舉奪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之後《豬哥壹級棒》、《萬秀豬王》、還有《天王豬哥秀》收視率都不俗,也是不少大咖都會上的節目,甚至就連電影《雞排英雄》,客串演出藍正龍的爸爸試試水溫,沒想到票房亮眼破1.4億。
 

接著主演的《大尾鱸鰻》成績更好,票房破4.3億;隔年主演的《大稻埕》票房也破2.1億,不過就在這個時刻,豬哥亮身體亮紅燈,但工作仍沒減少,光是電影主演的就連著4部,雖說成績都不錯,但豬哥亮的身體自己最明瞭,也有傳聞明知罹癌還要繼續工作,一切都是為了要替和第四任老婆,所生的19歲小兒子多存點積蓄,但也因此延誤了治療黃金時間,讓原本癌症二期變末期。

回顧這一生的起起伏伏,從歌廳秀發光發熱到躲債神隱,又東山再起締造經典,人生如戲的豬哥亮最後這一收尾,也讓傳奇人生圓滿落幕!

豬哥亮一生傳奇,人生舞台終落幕。請看整理報導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經典#謝幕#人生如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1722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