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逝 邢峰:能和謝金燕和好最重要


發佈時間:2017/05/15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09: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藝人豬哥亮病逝,享年70歲,藝人邢峰今天表示,豬哥亮人生精彩,祝福他一路好走,也認為最後豬哥亮能和女兒謝金燕和好,家庭能圓滿才是最重要的。

藝人豬哥亮因大腸癌末期入院多時,他的主治醫師、台大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任梁金銅今天表示,豬哥亮因癌末、肝衰竭,於清晨5時左右去世。

 

過去張菲、邢峰、豬哥亮在秀場時期有「北張、中邢峰、南豬」的稱號,豬哥亮過世,邢峰祝福他一路好走,也認為豬哥亮最後可以和謝金燕父女和好,家庭圓滿才是最重要的,「人生這輩子也圓滿」。

目前都在中國大陸拍戲的邢峰,近幾年較少碰到豬哥亮,兩人在工作場合碰到也很忙,「但眼神會心一笑,過去點滴都在心頭」。

早期秀場時期有「南豬、北張、中邢峰」之稱的中部邢峰,憶及豬哥亮他說,豬哥亮的主持風格很Local,在豬哥亮之前,在演藝圈要用閩南語很難,但他一句「恁娘卡好」,外省人完全聽不懂,但這種台灣在地用語,卻在中南部受到歡迎,尤其遊覽車都會放他在秀場的側拍錄影帶,也因此慢慢走紅,邢峰說,有點像是現在的直播,這在那個年代是很新鮮的事情。
 

邢峰提到過去豬哥亮欠下大筆賭債,他說當時就經常勸豬哥亮不要賭博,但他認為賭博就像是吸毒一樣,輸了後就會想贏,贏的時候就會想要再贏更多,但賭債反而越欠越多。

邢峰認為豬哥亮在生前能和謝金燕和解,和余天冰釋前嫌,這是最圓滿的事情。(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病逝#邢峰#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512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