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薪被同情!男月入12K中鏢求情 駭客:高估台灣薪水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09:47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新型勒索病毒「WannaCrypt0r 2.0」近來肆虐全球,一旦中毒就會要求民眾以比特幣支付300美元(約台幣9000元)的贖金,讓不少人人心惶惶,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日前也慘遭勒索病毒攻擊,但因為贖金價格昂貴他無法負擔,只好寄信向駭客組織求情,未料對方竟回覆「我們似乎高估了台灣的收入」,甚至同意讓他免費解鎖,超展開的情節讓人哭笑不得。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自己近日在瀏覽網路時,突然看到一名男網友將自己和駭客組織的超展開劇情分享在留言處,好奇察看後發現,原來該名男網友的電腦也被勒索病毒綁架,對方要求他支付0.345比特幣(約台幣1萬8千元)的贖金,未料男網友因無法如期支付高額贖金,只好寄信到對方信箱表示「我一個月收入只有400美元,你真的要這樣對我嗎?」最後還附上一個求情的哭臉符號。

 

而對方竟然在稍後回覆「不,我們沒有打算這麼做,很顯然的,我們似乎高估了台灣的收入,所以你不必支付贖金,我們等等就會幫你自動解鎖了」,甚至還向他表示「如果解鎖沒成功的話,請讓我們知道」,最後更在文末附註「如果你因為喜歡我們想捐給我們幾杯咖啡的話,這裡永遠都歡迎你。」超級神展開的情節讓網友們傻眼,也忍不住留言「台灣低薪到被同情了」、「駭客比政府有良心」、「客服人真好,想認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勒索病毒#月薪#薪水#低薪#求情#解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01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