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漏水結怨狹路相逢 男持刀刺鄰居

記者 李香儀 陳儒桓 / 攝影 林意傑 陳正翰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8:38

台北市民生社區早上發生鄰居砍殺事件。兩個住上下樓層的鄰居,長期因為大樓的漏水問題早有嫌隙,一早在一樓人行道狹路相逢,7樓住戶先是碰肩挑釁,雙方大打出手,沒想到7樓住戶情緒失控,拿出口袋的摺疊小刀對樓下鄰居猛刺,釀成流血衝突。


 

迎面走來就是一個肘擊,樓上鄰居這挑釁動作,讓住樓下的非常不滿,拿起手中的雨傘反擊,胡亂揮舞、亂戳亂打,打到2個人倒在地上,手中的雨傘還持續攻擊,這時7樓鄰居,突然拿出隨身攜帶的瑞士刀往對方身上刺過去,血肉之軀抵擋不住,白衣男子被刺到重傷當場倒地。

目擊鄰居:「打幾拳就倒在地上,就趴著了。」

記者李香儀:「兩人早有嫌隙,沒想到一早在人行道狹路相逢,於是雙方一言不和爆發衝突。」
 

事件發生在14日早上10點多,台北市民生社區,現場人行道血跡斑斑,發生衝突的兩名男子,一個是大樓7樓住戶,一個是隔壁6樓住戶,兩人長期為了公寓漏水問題早有爭執。

松山分局三民所長馮忠堂:「據鄰居是說,長期為了房子漏水關係早就不合。」

這場衝突雙方都受傷,倒地的6樓住戶陳姓老翁左頸被刺,左手臂左腹部也有刀傷,而砍人的7樓住戶黃姓男子,因為被雨傘攻擊,左手虎口韌帶斷裂,住了20多年的鄰居,為了多年難解的漏水問題反目成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砍殺#漏水#折疊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32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