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滲水釀事端!多年鄰居不睦 討釁兩敗俱傷

記者 吳虹儀 李香儀 / 攝影 盧宏昌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8:35

持續追蹤,砍人嫌犯和被害人都是在這住了超過30年的老鄰居,兩人雖然住在不同棟,但疑似管線相通,2年前被害人就曾經因為天花板漏水問題,找上嫌犯理論,但嫌犯不願承認,雙方疑似因此埋下事端,附近鄰居說,被害人曾經當過管理員,對於鄰里間的事都相當熱心,這回被鄰居刺傷送醫都難以置信。


 

老舊建物,外牆還看得到明顯水痕,這裡就是因為漏水問題發生糾紛的雙方住家,進到屋裡發現,樓上跟樓下鄰居雖然住在不同棟,但整棟大樓管線可以互通,才會有滲水狀況。

記者李香儀:「這棟公寓有約40年的歷史,屬於比較老舊的公寓,牆壁難免有滲水狀況,沒想到成了衝突的引爆點。」

這回衝突傷人的是57歲的黃姓嫌犯,就住在隔壁棟的7樓,2年前,住在另一棟六樓的67歲陳姓被害人天花板開始漏水,懷疑是嫌犯住家造成的,他上門理論,但對方認為彼此住得有一段距離,不願出錢處理,被害人自己還找技師檢驗,不排除雙方因此種下心結。
 

同棟住戶 :「我們都知道大家旁邊牆壁都有滲水的問題,(被害人)比較熱心真的,這棟有什麼事,他都很熱心。」

實際上門詢問,跟被害人住在同一棟的鄰居說,將近40年的公寓,可能管線老舊,陸續產生滲水問題,疑似因此鄰居撕破臉發生糾紛,被害人在這住了超過30年,平時對於鄰里間的事相當熱心,旁人眼中的好好先生。

這回為了漏水問題跟樓上鄰居發生扭打,其他民眾也說,因為住得近生活會互相影響,管線老舊漏水問題或是飼養寵物,生活習慣的產生噪音,甚至是樓下店家的油煙味,都很惱人。

其他住戶:「樓上的可能防水沒做好,影響樓下鄰居,像是喝酒的打打鬧鬧,夫妻之間吵架的,影響到住戶睡眠都有。」

這類經驗大家都有過,大多數人選擇花時間好好溝通,解決後續問題,這回幾十年的街坊鄰居,因為漏水爆發衝突,一個受傷、一個命危,不只吃上刑責也傷和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砍人#滲水#老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537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