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送禮真恐嚇!稱敘舊接送 男竟買汽油犯案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8:18

持續追蹤,這對分手多年的情侶,27歲的李姓男子擔任酒店經紀,他跟前女友是高中同學,當時交往兩年,女方認為個性不合提議分開,但這段學生時代的感情讓他始終放不下,沒有再交其它女友,這回以送禮物敘敘舊為由,突然打電話給前女友,還到對方住處接她,女方赴約,結果卻是預謀恐嚇。


 

越想越氣,車都還沒停好,男子就拿著汽油往前女友潑下去,女子整個嚇一跳,身上滿身汽油,不斷掙扎,只見雙方拉拉扯扯,甚至兩人跌倒在地,眼見前男友情緒大失控,手裡的打火機隨時都要丟出來,女子趕緊跑向店家求救。

記者李香儀:「假裝說要買禮物,男子把前女友帶來家附近,沒想到一下車就拿出預藏好的汽油,往前女友身上潑灑。」

分手六年還有這麼大怨恨,起因是兩人是高中同學,當時交往兩年,結果女方說個性不和要分手,男方越想越不甘心,於是在13日晚上,以送禮物敘敘舊為由,突然打電話給前女友,到對方住家接送,中間加油時,偷偷裝汽油在寶特瓶,開到了自家附近,等到女方下車,潑灑汽油。
 

中山分局中一所副所長陳明全:「六年前分手,到目前他很不甘心,所以他要報復。」

分手六年,對前女友念念不忘,臉書上都是對前女友的呼喊,還寫下,去年是你陪我,但今年你牽的是別人的手,或是從分手到現在,已經不知道多少次夢到跟你相愛的日子,字字句句,似乎放不下這份感情。

記者:「她甩你你不開心是不是?是預謀嗎?為了要報復?」

面對鏡頭低頭不語,李姓男子犯案後當場被逮,涉嫌恐嚇遭移送,27歲的他擔任酒店經紀,這段學生時代的感情,分手後持續思念對方,沒有再交其它女友,但六年後卻是由愛生恨,失去理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情人#念念不忘#潑油#由愛生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95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