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十年回歸《神鬼5》 奧蘭多父子受矚目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王華麟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20:03
圖/TVBS
圖/TVBS

由強尼戴普主演的《神鬼奇航》系列電影第五集,即將上映,在這集當中奧蘭多布魯和綺拉奈特莉,在暌違10年後回歸劇組,重現鐵三角陣容。不過10年變化很大,這回奧蘭多在片中飾演爸爸,27歲的澳洲帥哥新星布蘭登則是飾演兒子,兩位只相差13歲卻演父子,還是電影的關鍵角色,讓粉絲期待兩人飆演技。


 

傑克船長繼續冒險旅程,這回來到神秘的百慕達三角洲,《神鬼奇航》第五集,奧蘭多布魯回歸,擔任關鍵角色。

演員奧蘭多布魯:「前三集帶給大家歡樂的回憶,我很驕傲能參與前幾集的演出,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很有趣也很開心,我回歸到劇組是為了讓布蘭登在找我的旅程中出現。」

奧蘭多布魯造型曝光,被詛咒困在幽冥飛船的他,這回要靠兒子亨利救他出來。27歲的布蘭登在新片中挑大樑,和奧蘭多對戲演父子。
 

記者黃怡文:「你會覺得演父子很奇怪嗎?畢竟才相差13歲。」

演員奧蘭多布魯:「當你看到我和他的第一幕時,他才7歲,這是會讓人相信的,接著就出現時間快轉,電影效果很不錯,他演出比實際年齡小的父親,我演出比自己實際年齡小的角色。」

電影裡飾演父子飆演技,現實生活中,兩個人對當爸爸可是很有心得。

演員奧蘭多布魯&演員布蘭登思懷茲:「這是我生命當中最喜歡的事,我花了很多時間去陪伴他,是上帝的恩賜讓我成為爸爸,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兼顧家庭。」

即便是奶爸,仍舊吸睛帥氣,兩位攜手演出海盜父子,話題性十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神鬼奇航#奧蘭多布魯#布蘭登思懷茲#電影#父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39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