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上車10秒關門」 男在北車站「指揮公車」


發佈時間:2017/05/1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8:13

台北車站公車亭平時人很多。但就在13日晚上,被民眾目擊有一名男子行為很詭異。不只會激動的大聲攔車,還趕乘客上車,甚至還會命令駕駛等10秒鐘再關門,有些駕駛被他控制,但也有些駕駛直接不理他。警察到場叫他不要這樣做,很危險,但等警察走了,這名男子還是繼續攔車。


 

公車亭廣播:「公車亭廣播,當心來車。」

公車進站,但卻有名男子揮著手,示意車往這開。

攔車男子:「好!好!好!299,上去!即刻往三重,不要坐錯喔,坐錯我沒辦法喔,來!快點!快點!」
 

只見他不斷的趕乘客上去,左看右看,人是不是都上車了,但…

攔車男子:「再10秒就關門,10秒鐘就關門,等5秒,來稍等一下5秒鐘,關門!」

仔細看,他還命令駕駛何時要開車,但對方並不理他。

攔車男子:「稍等一下!往三重的14號,來來這裡這裡,來!來!來!好!好!好啦!來14號往三重快點上車,快一點快一點!」

有人聽到聲音快步走,也有人不理會,13日下午5點多的台北車站公車亭,出現這名「熱心男子」,目擊民眾說,這名男子待了至少20分鐘,一直做出奇怪舉動,警察叫他不要這樣做很危險,但警察走了,他又繼續「攔車」。

民眾:「很無聊的行為我覺得,就是不關他的事吧,因為他也不是公車司機或是相關人員啊,比較沒有人做這種舉動,就...就是怪怪的,有點妨礙到其他人坐公車啦。」

重回這個公車亭,假日人潮不少,但沒有看到當時這名男子,附近派出所說,究竟是熱心民眾還是奇怪男子,無法確定,但像這樣不小心站在公車道上,已經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阻礙交通,經勸導沒改善,可依法開罰300元,民眾熱心指揮,只是這樣的方式,似乎也間接影響到交通秩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車站#公車亭#男子#指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48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