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男突跨坐 女騎士發抖怒斥「給我下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2:27
圖/TVBS
圖/TVBS

騎車買飲料,陌生男子突然坐上車,女騎士驚嚇一百!13日接近中午,在汐止工作的黃小姐去中興路買飲料,當她準備離開時一名男子靠近,先問「現在幾點」,接著又說女騎士的機車剛剛被撞倒,是他好心扶正,突然間就坐在機車後座,然後搭肩詢問能否載他去公車站?被不認識的人觸碰身體,女子大聲喝斥「快下車」,男子才離開座位;女騎士事後報案,也將過程PO網要其他人小心!

買完飲料戴起安全帽,黃小姐發動機車準備離開,但這時一名站在旁邊的男子突然間腳一跨,就直接坐在後面,什麼都沒說就跑上車,這讓女騎士很不舒服,身體不時往前挪動。

 

被騷擾騎士黃小姐:「手就往前伸,然後抓住我的手,說那你可以借我扶下車嗎?然後我就趕快把手抽開,其實當下超害怕,我就是手腳一直在發抖,因為我怕他可能會攻擊。」

黃小姐說13日中午,她就是來到汐止中興路這間手搖飲料店買飲料,對方當初跑過來問現在幾點?後來又講,剛剛機車被撞倒,是他好心扶正,像是搭訕的手法,但從這個時候,女騎士就覺得眼前這個人很怪。

被騷擾騎士黃小姐:「都沒有聽到機車有倒的聲音,然後所以才覺得奇怪,我怎麼可能會沒有聽到?對方走路其實真的不是很方便,然後他講話口齒不清,可是你聽得出來他在講什麼。」
 

當下被對方嚇到,黃小姐大聲喝斥,男子才從座位上離開;事後回公司跟同事講經過,也忍不住掉下眼淚,這名怪怪男子突然上車,雙手搭肩、下車時還偷摸手,被不認識的人吃豆腐,已經讓女騎士覺得被騷擾。

結果將整個經過PO網提醒其他女子,陸續有婦人或者女子說,也曾經在汐止中興路、福德二路、內湖康寧路三段,看過這名年紀大約30多歲的男子;警方事後找到男子,他請員警幫忙轉達歉意,黃小姐才沒提告,雖然只是短暫的接觸,卻也讓女騎士驚嚇萬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騷擾#喝斥#吃豆腐#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730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