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送禮真恐嚇!稱敘舊接送 男竟買汽油犯案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2:21

持續追蹤這對分手多年的情侶,27歲的李姓男子擔任酒店經紀,他跟前女友是高中同學,當時交往2年,女方認為個性不合提議分開;但這段學生時代的感情讓他始終放不下,沒有再交其他女友,這回以送禮物敘敘舊為由,突然打電話給前女友,還到對方住處接她,女方赴約,結果卻是預謀恐嚇。


 

越想越氣!車都還沒停好,男子就拿著汽油往前女友潑下去,女子整個嚇一跳,身上滿身汽油不斷掙扎,只見雙方拉拉扯扯,甚至2人跌倒在地,眼見前男友情緒大失控,手裡的打火機隨時都要丟出來,女子趕緊跑向店家求救。

記者李香儀:「假裝說要買禮物,男子把前女友帶來家附近,沒想到一下車就拿出預藏好的汽油,往前女友身上潑灑。」

分手6年還有這麼大怨恨,起因是2人是高中同學,當時交往2年,結果女方說個性不和要分手,男方越想越不甘心,於是在13日晚上以送禮物敘敘舊為由,突然打電話給前女友到對方住家接送,中間加油時偷偷裝汽油在寶特瓶,開到了自家附近,等到女方下車潑灑汽油。
 

中山分局中一所副所長陳明全:「6年前分手,到目前他很不甘心,所以他要報復。」

分手6年,對前女友還是念念不忘,臉書上都是對前女友的呼喊,還寫下「去年是你陪我、但今年你牽的是別人的手」,字字句句似乎放不下這份感情。

面對鏡頭低頭不語,李姓男子犯案後當場被逮,涉嫌恐嚇遭移送。27歲的他擔任酒店經紀,這段學生時代的感情,分手後持續思念對方,沒有再交其它女友,但6年後卻是由愛生恨,失去理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嚇#汽油#酒店#恐怖情人#前男友#傷害#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590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