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撞害警傷!男拒檢遭圍捕 搜出槍毒還囂張

記者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2:16
圖/TVBS
圖/TVBS

男不服攔檢竟衝撞警車 遭圍捕搜出槍毒

新北市新莊13日晚間11點多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員警在9號越堤道巡邏時,發現一台車行跡可疑想攔查,對方卻直接開車逃跑,過程中還衝撞警用機車,造成一名員警輕微擦傷,最後還是被優勢警力圍捕,整個追逐過程除了經過越堤道,還一度進入市區長達20分鐘。

 

員警騎著警用機車追逐這名嫌犯,卻被對方猛撞,員警雖然受了點傷,但還是衝下車用追的,最後出動多台警車同時圍捕,正巧嫌犯車輛輪胎爆胎才將他制伏。

記者:「你有沒有傷害警察?」劉姓嫌犯:「沒有!」員警:「你撞好幾次了你知道嗎!」

劉姓嫌犯被員警聯合壓制,只能滿身汗坐在地上好狼狽,還否認衝撞員警,但警車車身滿滿的擦撞痕跡都是證據!都被逮了氣焰還是很囂張,劉姓嫌犯和同車女友的包包被搜出一把改造手槍、子彈,甚至還有海洛因以及毒品吸食器,雙雙被帶回調查。
 

事情發生在13日深夜11點多新莊9號越堤道,巡邏員警發現這台車形跡可疑,看到員警就想逃打算攔查,對方卻加速逃逸衝撞騎機車的員警,在路上上演警匪追逐,最後在優勢警力的圍捕下還是逮住他。

頭前派出所副所長趙培麟:「行經五權三路的時候,蕭姓同仁遭劉姓犯嫌車撞倒,同時一旁的民車也受損,整追逐過程大約有20多分鐘。」

這名35歲的劉姓男子,本身就是毒品、槍砲彈藥、妨害自由及偽造文書案件的通緝犯,這回怕被警方逮住,冒險衝撞警方造成一名員警擦傷,再吃一條妨害公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匪追逐#通緝#前科#毒品#警察#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99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