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秉叡向媽撒嬌 卻被吐槽:會變胖啦少吃麵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1:46

「會變胖啦少吃麵」! 吳秉叡撒嬌糗被母吐槽

慶祝母親節,立委招數都不同!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炒了盤「媽媽味」炒麵,打電話跟母親撒嬌,沒想到媽媽第一個反應竟然是「你太胖了」!要他少吃澱粉,母子真實互動讓民眾看了影片哈哈大笑。不少政治人物發送康乃馨,還不忘開直播跟民眾互動。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要做菜,做好之後說要打電話給妳,跟妳說母親節快樂!做炒麵,你以前都常常做炒麵給我吃。」

當場來個即時Call Out,立委吳秉叡這回當主廚,母親節獻廚藝,沒想到卻被秉媽當場調侃幾句。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記得妳常炒麵給我吃,我就也炒個麵。」吳秉叡媽媽:「秉叡,咱人會變胖,麵不要吃太多!」

媽媽狠狠吐糟,就因太愛子心切,電話那頭千叮嚀萬交代,真的不要再吃了!吳秉叡電話這頭聽媽媽愛的嘮叨,直說「好好好」。立委這回母親節拍趣味影片,可逗得小朋友哈哈大笑。

小朋友:「平常很嚴肅的政治人物,好像也可以很搞笑。」

LINE群組不分藍綠,立委獻上長輩圖,看看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穿西裝、打領帶,右手拿著康乃馨,直說要當長輩圖王子;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有Q版人物貼圖,跟本人有幾分相似。

往年最經典的母親節活動莫過上街送花,看看號稱「鐵的康乃馨」黃昭順一人一鮮花;而姚文智辦公室喬遷踩街,現在政治人物過節送花還得同步直播。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臉書換上奶爸照,母親節前夕歡喜迎接第三胎,5月第二個星期天政壇難得溫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秉叡#吐槽#母親節#長輩圖#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657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