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運司機控乘客喝醉沒付錢 遭拿石砸破頭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呂振成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3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22:00

客運司機,慘遭喝醉乘客痛毆頭部!11日下午2點多,客運司機準備開車回台中,看到滿身酒氣的梁姓乘客上車沒刷卡,好意提醒,沒想到乘客竟然嗆司機態度很差,甚至最後還抓起路邊石頭,朝司機頭部猛打,員警到場依現行犯將乘客逮捕。


 

黑衣男跟客運司機爭論不休,突然一把猛推司機,跟著又朝對方的頭部巴下去,司機想反抗試圖回擊,但被躲過,兩名男子互相拉扯,誰也不讓誰,最後司機奮力一摔,把黑衣男重摔在地,沒想到他竟然立刻爬起來,從地上撿了一塊石頭後直接攻擊司機頭部。

劉姓司機:「他就攻擊我的頭部,而且頭部還同一個地方。」

司機說,黑衣男專打他的頭部,像發狂一般連敲好幾十下,整整毆打2分鐘,當場頭破血流,後腦勺明顯外傷,疑似輕微腦震盪。
 

民生所副所長張勝甥:「醉漢持續毆打劉姓司機,警方就依現行犯將他,梁姓醉漢直接逮捕然後帶返所。」

毆打客運司機,發生在11日下午2點多,梁姓男子40多歲,喝醉酒後想從彰化坐公車到台中,但他竟然是想坐「霸王車」。

劉姓司機:「(他質問)我為什麼載他上車,我就要叫他投錢就對了啦,然後我說這是公司規定啊,你沒刷卡就是要投現金啊。」

客運司機被喝醉乘客攻擊濺血,趕快打110求救,梁姓乘客酒測值0.64,拿石頭砸傷司機,害他短期內都得養傷,酒後失控吃上官司,被告傷害跟殺人未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運#司機#酒醉男#霸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1795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