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紅衣2》預告 女神許瑋甯「剃半眉」變這鬼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3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19:05

「魔神仔」又來了!前年國片《紅衣小女孩》因為故事貼近台灣人生活,創下票房好成績,還榮登影史最賣座台灣恐怖片,而不少觀眾都引頸期盼續集何時回歸。今(13日)首度釋出續集的最新前導預告,而許瑋甯傳聞已久的「剃半眉」素顏扮相,也首度正面曝光,嚇人效果十足!
 
改編自台灣本土魔神仔傳說《紅衣小女孩》,今釋出續集前導預告片,開頭以原本第一集是以幸福結局作為開頭,接著片中經典詭異生物「紅翼鬼臉天蛾」又再登場,氣氛立刻緊張了起來,而除了原班人馬黃河、許瑋甯之外,龍劭華、楊丞琳、高慧君等人也加入。

 
 
而楊丞琳這次飾演的是社工「淑芬」,開始尋找在第一集中失蹤的怡君(許瑋甯),不過在預告的最後,她卻在家裡遭到紅衣小女孩纏身,打開家門後電燈被關上,在一片漆黑中,突如其來的尖叫聲劃破寧靜,驚悚氣氛讓人不寒而慄!
 
許瑋甯跟楊丞琳有不少對手戲。(圖/威視提供)

楊丞琳表示:「我真的被紅衣小女孩嚇到尖叫!」她解釋,雖然已在片場拍過這場戲了,也知道小女孩出現的時間點,但事後進錄音室配音時,「因為工作人員都在外面準備,錄音室裡只有我一個人,小紅突然出現在畫面上時我嚇到大叫,結果麥克風還沒開,完全沒有人知道我到底發生什麼事!」隨後她馬上衝出錄音室跟導演說:「導演,你也通知我一下好不好!」
 
許瑋甯剃掉一半眉毛扮相首度曝光。(圖/威視提供)

而預告的結尾,傳聞已久的許瑋甯「剃半眉」素顏扮相也首度正面曝光,只見她神智不清對著第一集已失蹤的黃河喃喃地說:「你來了!」許瑋甯受訪時表示,自己拖到電影開拍前一天才剃眉,更在半夜要剃眉時和經紀人視訊直播,本來打算心一橫把眉毛全剃了的她,當下被經紀人阻止,沒想到半眉反而效果更好,也讓人更加期待《紅衣小女孩2》的劇情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神仔#紅衣小女孩#紅衣小女孩2#楊丞琳#許瑋甯#剃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487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