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責!兒昏迷指數僅3 母守病房盼好轉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葉俊宏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18:44

徐小弟送醫後,院方指出現在已經恢復生命跡象,但昏迷指數3,還沒脫離險境!親友表示,陳姓女駕駛是當地里長,曾有過一段婚姻生下3個小孩,44歲時跟現任丈夫生下徐小弟,當時他早產,僅僅870公克,還以為活不下來,但徐小弟生命力堅強,如今6歲,更是貼心,陳姓女里長經常在臉書,放兩人合照。只是疑似小孩調皮,造成車輛下滑衝撞釀成意外,第一時間除了自責,更飛奔到醫院,祈禱兒子能再一次堅強度過難關。


 

雙手合十蹲在急救病房前,祈禱並希望孩子能平安度過這次危機,看到醫師走出來,馬上跟上前詢問狀況,穿著灰色條紋上衣的女子,就是徐小弟的母親陳姓里長,睜大眼多麼希望醫生口中說的不是壞消息。

醫師王祖鑑 :「經過30分鐘以後的急救,病人才有生命跡象,目前初步看起來,頭部受傷比較嚴重,當然還是會有生命危險。」

經過搶救徐小弟恢復生命跡象,但昏迷指數指數只有3,對母親來說相當難受。臉書上放著徐小弟親吻臉龐的照片,畫面看起來相當甜蜜,50歲的陳姓里長曾提到,兒子出生時只有870公克,是名早產兒,微小的身子看了好揪心,曾經懷疑他能活下去嗎,如今平安的長大,男孩也非常的貼心。
 

字字句句流露出母愛,陳姓里長有4個小孩,徐小弟是他和現任丈夫40多歲辛苦懷胎產下的;這回下車送伴手禮給親友,車輛翻車兒子右臉受傷、頭部受到重擊,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而另外一名14歲少女家就住在旁邊,當時只是經過卻被撞到雙腿骨折,手腳多處擦傷,還在住院觀察中。

可能因為沒有拔鑰匙,下車過程中小孩動了手煞車才導致意外,陳姓里長開開心心載著家人兒子出門,卻發生翻車意外,這個母親節特別難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長#孩子#昏迷#手煞車#鑰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58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