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嘸錢!檢舉達人控訴 環保局欠9個月獎金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3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18:17

台中一名檢舉達人指控,從去年8月開始,環保局拖欠超過9個月的獎金,甚至審查檢舉案件的進度,也卡在去年11月,對他們這些全職檢舉人來說,靠檢舉獎金維生,平均一個月可賺4、5萬,沒獎金等於沒收入,而且等於路上烏賊車,也沒人管,但環保局解釋,因為處理檢舉案都是交給外包廠商,今年招標又流標,所以只能請民眾再等一等。


 

騎摩托跟一般騎士沒兩樣,但魔鬼藏在細節。

檢舉達人阿倫:「上面有裝USB。」

仔細看,機車兩邊手把下方,閃紅燈的黑色裝置,還有車牌上方,甚至這裡也裝。
 

檢舉達人阿倫:「鏡頭。」

脫下安全帽,內襯藏有微型攝影機,方便轉頭側拍,數一數,車上+安全帽就有4個攝影機。

檢舉達人阿倫:「那我如果裝在安全帽的話,我可能可以騎到旁邊去,然後轉頭過來用帽子對著他,就可以拍了。」

他是台中的檢舉達人阿倫,6年前開始成為全職檢舉達人,強項是抓烏賊車,一個月平均可抓300件,光靠檢舉月入4、5萬元,曾經最高靠獎金賺過7萬元,但他指控環保局拖欠檢舉獎金。

檢舉達人阿倫:「環保局現在應該是要複審到今年的1、2月的案件,結果從去年11月複審整個就停住了。」

阿倫說去年8月開始,環保局積欠獎金長達9個月,秀出環保局網站,甚至審查進度也卡在去年11月,環保局解釋,審查、整理資料、給獎金都是交給外包廠商處理,標案今年5月又二度流標。

環保局空噪科科長陳忠義:「每一年其實我們的工作時程有稍微延誤的情形,所以加上檢舉的件數還蠻多的,所以我們需要一點時間。」
 

沒辦法準時提撥檢舉獎金,只能請民眾耐心等,檢舉達人強調獎金事小,只是每天都有烏賊車在街上跑,不開罰,讓更多人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局#檢舉案件#檢舉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409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