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錄音設備在哪? 可能偷夾帶進餐廳


發佈時間:2017/05/13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17: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的橢圓辦公室裡,從甘迺迪總統開始就有兩套錄音設備,通話內容足以影響美國政局,像是尼克森水門案中的鐵證錄音,就是由這套設備錄下來。而在川普推文說,自己可能偷錄和FBI局長餐敘的談話後,白宮前雇員爆料,川普可能是偷偷把錄音機帶進餐廳。


 

美國總統川普推文威脅前FBI局長柯米,說兩人在晚餐時的對話可能全都錄,如果是真的,秘密錄音設備到底在哪裡?

美國記者:「白宮前雇員說,他們不知道白宮餐廳有沒有錄音設備錄下對話,他們猜測總統可能帶著錄音設備,或請幕僚記下對話內容。」

雖然不知道當時餐廳裡有沒有錄音,不過白宮的橢圓辦公室,的確有兩套錄音設備,一套錄下總統專線的通話內容,另一套是以聲音啟動的全面錄音設備。
 

歷史學家賓克立:「那套錄音系統會錄下周遭的所有聲音,橢圓辦公室的所有聲音,像是攪拌飲料的聲音,還有走路的聲音也是。」

這套錄音設備,錄下前總統甘迺迪、詹森等人的重要對話,但一直是白宮內部的秘密。

尼克森圖書館前館長納弗塔立:「美國上下,包括媒體在內,沒人知道這套錄音設備,直到一名白宮幕僚在1973年7月,向水門案參議院委員會坦承有這麼一套錄音系統。」

尼克森電話錄音內容:「我們要強硬一點,因為這是他們的手法,所以我們也要以同樣方法回敬。」

這段被當作鐵證的錄音,導致尼克森黯然下台。他當時選擇服從法院傳令交出帶子。現在民主黨議員,同樣要求川普交出錄音檔,不過到目前為止,白宮卻完全沒有回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宮#錄音設備#川普#FB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1086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