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心存僥倖!白天抓酒駕 業績比夜間好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3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13:08

酒駕白天多,還是晚上多呢?一般取締酒駕在夜間執行,不過彰化警方發現下午肇事率偏高,突襲在下午2點到6點執行取締酒駕查獲21件,夜間取締大約10件,沒想到白天比夜晚還要多,推測是民眾心存僥倖,以為白天不會取締酒駕。


 

彰化縣警方白天設攔檢點查酒駕,大白天駕駛比較不會有喝酒的情況嗎?實際上臨檢卻不是這樣,警方攔下一輛聯結車,駕駛酒駕。

警方vs.駕駛:「再來,再來,再來,好有了。」

彰化交通隊三隊小隊長洪永泉:「他說喝威士比加啤酒,所以酒精濃度滿高的,酒測值.24毫克。」
 

聯結車大白天酒駕,扣車罰款紀點,還有35歲的工人騎機車,之前就酒駕扣照,拒絕酒測直接罰9萬扣車。

警方vs.騎士:「拒絕酒測有4項處罰條件,第1項罰9萬第2項扣車。」

還有計程車駕駛,中午和同事聚會也喝被1萬9500吊扣駕照一年,當保全的騎士說,以為一罐啤酒沒事,一測量0.28。

之前酒駕都在夜臨檢取締居多,但是彰化警方發現,下午肇事率也偏高,從下午2點到6點突襲取締酒駕,60個臨檢點查獲21件酒駕,比夜間還要多。

彰化交通隊三隊小隊長洪永泉:「一般夜間取締酒駕勤務大約10 幾件,但是白天出其不意績效21件,應該是百姓存著心存僥倖的心態。」

光是交流道下的臨檢點,就查獲4件酒駕,職業駕駛也喝了上路,心存僥倖,拿安全當賭注,白天臨檢專抓僥倖心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心態#僥倖#酒駕#攔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77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