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車反控騎士撞人 醉漢奪安全帽打人

記者 徐克誠 哀招賢 / 攝影 趙立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3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11:53

高雄鳳山一名柯姓男子13日凌晨1點多,喝酒醉居然跑到大街上將一名機車騎士攔下,先指控對方企圖撞人,還跟對方爆發口角,最後甚至作勢拿安全帽打人,嚇得對方趕緊棄車報警,雖然警方到場後,這名男子已經不在現場,但警方仍通知他到案說明,最後更依將人函送法辦。


 

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走下計程車,這時他已經喝醉酒搖搖晃晃,走向畫面右邊準備回家,沒想到不久後,先跑出一名男子,接著就看到紅衣男拿著安全帽作勢打人,原來2人稍早前發生口角,紅衣男甚至搶了安全帽,要攻擊對方。

酒醉柯姓男子:「(先到派出所)我跟你說喔,不要動我喔,我不是現行犯喔(我們只是請你過去而已)。」

被害人報案後跟著員警重回現場,果然在附近找到穿紅衣服的柯姓男子,當時他已經醉到神智不清,而稍早前,他將騎機車的謝姓男子攔下,還指控對方企圖撞人,雙方一言不合,居然拿起對方的安全帽,作勢打人,最後更霸占機車,才嚇得騎士急忙逃離現場報警。
 

被害人母親:「他突然被攔下因為那時候他(打電話),就很緊急跟我說媽媽我車子被搶了,我一聽想說奇怪怎麼這樣,我說你不要慌你在哪邊你等我,我電話切了我就衝出去了。」

高市鳳山分局忠孝所副所長李宗翰:「(柯姓男子)向他(被害人)聲稱說有撞到人的情形,可是經調查後並無上述的情事發生。」

再看一次柯姓男子,拿著安全帽追打對方的畫面,由於當事人心生畏懼堅持提告,酒醉的柯姓男子這次,沒涉及公共危險罪,反倒因為鬧事,被依強制罪及毀損罪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攔車#打人#強制罪#毀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83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