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被嗆全場大笑!費鴻泰:他藍綠人緣都極糟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2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23:17

事關8800億公帑,前瞻條例審查爭議不斷,也讓立法院議事亂成一團。黃國昌在時代力量召開的記者會上突然說:「留在這個國會裡面還有什麼意義?」還在臉書上說藍綠「雙簧唱得太令人作噁」,「把竊喜留給高官,把嘆息留給人民」。政論節目中談到此議題時,立法委員費鴻泰透露,黃國昌在立院不管藍綠人緣「極糟」,還說了個黃國昌被嗆,結果全場立委大笑的小插曲。


 

對於時代力量與黃國昌,政論節目來賓沈富雄認為,「花時間去解讀黃國昌的意向跟他的工作,其實是不值得的。因為不只黃國昌,整體時代力量,他們的擅長好戲,他們的一貫作風,就是當這個戲演到最高峰的時候,他們曉得自己沒有角色,就去玩別的了,就去滑手機,去做別的事情。等到過了一個時段,他們出來開記者招待會,兩邊通吃。」



沈富雄直言,若黃國昌是真心的「你就乾脆一點,你就辭掉嘛。因為現在呢,汐止正在發動要罷免他,要好幾波的連署,何必讓大家花費力氣?你真的不想幹你就辭嘛,你不要講話兩邊都出風,對不對!」他還說時代力量現在提出的主張,「都是10年20年前我們的主張,現在根本沒有什麼風險,沒有什麼危險,說出來說的這麼大聲,說他們很勇敢,到底對國家有甚麼幫助沒有?也沒有啊?」
 

當主持人趙少康問到來賓費鴻泰時,他更透露「黃國昌現在在立法院,不管藍根綠的人緣都極糟,都極糟!大家都不喜歡他,藍的不喜歡他,綠的更討厭他。」費鴻泰還講了一個小插曲,說黃在立院被陳超明委員嗆「喔,你現在來了喔?」結果「藍綠的在場委員大家哄堂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瞻條例#黃國昌#費鴻泰#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34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