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忘「嗅覺禮儀」!體香宜人利桃花 香氛皂助貴人好緣


發佈時間:2017/05/15 10:00

到底要如何增進「愛情運」與「事業運」呢?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但是很多人對於「第一印象」都停留在直觀的「外在美」打扮,卻忽略了一種看不見,卻聞得到的「嗅覺印象」,可能比視覺更加重要。

「因為味道的部分,會讓人覺得,接近你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尤其是,當妳有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味道。有的時候,雖然還沒看到你來,但已經先聞到味道,就會知道你已經來了。」雅聞化妝品業務主任林意玲說,嗅覺其實是在無意間,給人留下了重要的第一印象。就像人家說「人未到,聲先到」。嗅覺也是。她說,很多情況下,嗅覺更是「人未到,味先到」。但很多人都忽略了「嗅覺印象」的重要性。

 

「有些客人還真的是來找尋味道的,而且小姐,太太,歐巴桑都有。」林意玲說,如何用嗅覺帶給人美好的第一印象,給人「接近你就有愉悅的感覺」是很有利於拓展人際關係的,這其實就是「招桃花」,招貴人,會帶來好運,「因為當你用味道讓自己舒服愉悅,也讓別人接近你的時候,感到舒服愉悅,就是培養人際關係好緣的第一步。」林意玲說。

做好「嗅覺禮儀」,從選擇適合自己的味道開始。而且也不一定一開始就購買昂貴卻不一定適合自己的香水,香氛皂也是個很好的選擇。雅聞化妝品業務主任林意玲說,就女性消費者來說,不同的年紀,對於味道的喜好也不一樣。年輕族群真的比較喜好甜甜的,果香系列的感覺﹔那如果是比較熟齡消費者,選擇味道時就會比較講究,也比較濃一些。每一種味道的選擇背後,都代表了一種個性。

她舉例說,像是紅玫瑰香氛皂,代表的個性是「率真」,她的角色是具有清新活力,所以這樣的味道,是具有溫暖力道的木質芳香持續縈繞。黃玫瑰香氛皂,代表的個性是「有態度」,她的角色是具有慵懶美力,所以這樣的味道,是一股似有若無、隱隱約約的靈氣香氛。紫玫瑰香氛皂,代表的個性是「魅力」,她的角色是「氣質女力」,所以這樣的味道,是一種優雅魅力與叛逆自信的完美詮釋。至於粉紅玫瑰香氛皂,代表的個性是「動靜迷人」,她的角色是甜美魔力,所以這樣的味道,是優雅散發出迷人情感。白玫瑰香氛皂,代表的個性是「亮麗」,她的角色是具有灑脫靚力,所以這樣的味道,就像是舞動臉紅的節奏,交織曖昧的觸動。
 

雅聞倍優玫瑰皂也含有保養品成分,可以從臉到腳一次洗淨,過程中不但留下愉悅香氛,更留下滋潤保養。洗後舒服不緊繃,保濕力又非常好。使用香氛皂沐浴也可以做肌膚保養。做好嗅覺禮儀同時,也保養肌膚,整個人更加亮麗光彩。這時,桃花朵朵開,貴人自然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96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