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賣夯!信義區茶餐廳接連開 推「內用、外帶」

記者 吳姝叡 陳文婕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2 18:42

平價搭配兩賣模式,在美食一級戰區殺出血路!兩間知名港式茶餐廳,不約而同在這個月初,進駐台北信義商圈,打出平價牌,搶攻附近上班族。業者把香港街頭搬進店內做為裝潢,更採用兩賣模式,除了能夠內用,民眾也可以外帶、邊走邊吃。


 

手工蛋塔排排站,每日限量,太晚來還不一定吃得到,192層餅皮酥脆口感成為招牌,小小一杯檀島咖啡也大有來頭,融合撞茶工法,沖泡出夏威夷風味。

香港廚師:「又酥又不太甜,適合一般人可以比較好。」

這間超過一甲子的港式茶餐廳,復刻香港裝潢,搬進信義商圈,比起一搬百貨簡單套餐就要200元上下,茶餐廳業者標榜道地、平價,更採用兩賣模式,第一階段以內用為主,下一步推外帶,搶攻上班族。
 

業者冷基祿:「我們希望說這個品牌,能夠給大家一種老店翻新的感覺,可以把道地的傳統的一些港式料理帶過來。」

業者引進香港特有撞茶,連原料都是來自香港,這間茶餐廳同樣在5月進駐,把香港街頭搬進店面,叮叮車成為噱頭,一旁就是信義商圈,除了內用,外帶顧客也是大宗。

民眾:「比較快嘛,不需要等太久。」

業者黃正維:「(帶走的人多嗎)多,這個快啊簡單,吃個鹹甜麵包小吃很快,(香港)很多辦公室上班族一下來就吃飯,所以我們看中南山廣場。」

茶餐廳採用兩賣模式,外帶內用都方便,進駐信義商圈,走平價路線,推出道地港式料理,在美食的一級戰區內殺出一條血路。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港式#茶餐廳#兩賣#平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09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