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六鋒面各地下雨溫降 局部大雨


發佈時間:2017/05/1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7:52

昨天(11日)臺灣附近轉吹偏南風,環境水氣稍增,但是上午陽光仍強、天氣悶熱,各地高溫大多超過30度,大臺北及中南部來到33、34度;午後雷陣雨明顯,大臺北東側和宜花地區有短時強降雨,花蓮山區更是有豪雨發生,鳳林鎮之最大時雨量為87毫米;入夜後臺東沿海地區仍有較大雨勢發生。


 

今天(12日)臺灣受到鋒面前暖空氣影響,各地天氣悶熱,預測高溫都在32度以上,中南部更有34、35度,戶外活動請注意水分補充;中午過後各地山區及北部、東半部地區易有局部午後雷陣雨,晚起隨著鋒面逐漸接近,大環境漸轉不穩定,中部以北降雨機率提高,晚歸的朋友建議攜帶雨具備用,尤其是深夜到明天(13日)上半天,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在鋒面通過時將有明顯的陣雨或雷雨,也可能出現局部性大雨,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並多留意氣象局發布的最新警特報及天氣訊息。

另外,受鋒面影響,今晚起至週六(13日)金馬地區易有低雲或局部霧影響能見度,計畫搭機往返的朋友請留意機場航班資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鋒面#局部#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61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