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網拍買腳踏墊下水清洗 底部海綿變「粉末」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2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8:44

高雄一位徐小姐經營寵物店,她在拍賣網一次購買19張腳踏墊,花了2200多元,到貨之後用了一段時間,把腳踏墊拿去洗,沒想到一洗下去,腳踏墊內的海綿變成了粉末,墊子也破得亂七八糟,向賣家反應,賣家要她把產品寄回去,只是徐小姐說遲遲等不到賣家退款,墊子也不在手上,銀貨兩頭空。


 

買家徐小姐:「可是就算這個賣家的貨,就算它被狗狗咬壞了,它(填充物)還是不會變成粉末。」

徐小姐拿出狗狗使用的地墊,強調被咬壞,裏頭海綿也不會變粉末,但同時間在蝦皮網站,向另外一位買家購買的產品,除了洗完有破洞外,徐小姐在意的是,裏頭海綿居然變成粉末狀,她懷疑產品有問題,向賣家反應,原本對方同意退貨,但收到商品又突然改口。

買家徐小姐:「(反應後)兩三個禮拜才回,我是到昨天,我告訴她我要報警處理,跟請消保官介入處理,她才願意回應的。」
 

徐小姐就是在蝦皮網站,購買一片100元的地墊,除了一開始收到商品質疑厚度不符,沒想到洗完後,又發現裡面海綿有問題,但賣家也有話要說。

賣家陳小姐:「超過7天鑑賞期了喔,我還是給她退,然後退回來全部都是使用過,而且全部都下水洗過了,因為我剛剛也有試了一下,洗完都正常,也沒有說破掉。」

市府消保官主任殷茂乾:「下水之後,如果說有瑕疵那這部分,賣方仍有瑕疵擔保的義務,縱然超過7天(鑑賞期)。」

賣家除了強調,不要用高檔地墊跟百元的商品做比較,也認定是對方使用不當造成,否認置之不理;但消保官也表示,到底是品質有瑕疵還是使用不當,現在已經成了各說各話,最好的方式,還是尋求正常的申訴管道,才不會時間拖延太久,衍生不必要的誤會讓事件擴大。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腳踏墊#網拍#粉末#消保官#鑑賞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99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