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時出賣媽媽 年輕照可抽掃地機器人


發佈時間:2017/05/12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5:2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北市多項慶祝母親節活動,「限時出賣媽媽」上傳媽媽年輕照片,有機會抽獎獲得掃地機器人,另有餐廳推桌菜慰勞媽咪,家樂福及大潤發量販店則號召認捐媽咪愛心蛋糕。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處長謝俊隆今天表示,慶祝母親節,於「來新北逛菜市」臉書粉絲專頁推出「限時出賣媽媽」活動,14日前在指定貼文,上傳媽媽年輕時的照片並留言,就能抽掃地機器人,替媽媽省荷包、輕鬆打掃家裡。

 

此外,13日到三峽公有市場,還有機會以20元買到價值200元的限量福袋,內容包含200元現金禮券與精美小禮。

新北蘆洲成旅晶贊飯店總經理林文昌表示,媽咪全年無休為全家人付出奉獻,專屬媽咪的寵愛節日,因應小家庭,首次推出5人份桌菜、10人份桌菜。菜色有五福拼盤、清蒸石斑魚、麻油佐腰內肉、生抽海大蝦等。

大潤發量販店土城店特別攜手顧客,捐贈70份愛心蛋糕,希望幫助弱勢里民過母親節。里長周清芳表示,鄰里有中低收入戶居民,這是首次與大潤發合作捐贈蛋糕。
 

大潤發土城店客服經理梁遠芳說,短短3天獲得70名顧客熱烈響應,今天在里長見證下,將這些愛心送到弱勢家庭手上。

家樂福量販店也是今年首次與新北市家扶中心攜手,新北市6家分店共同響應,鼓勵民眾認捐愛心蛋糕,在購買蛋糕寵愛自己的媽咪外,還可發揮愛心,多認購一款愛心蛋糕,轉送給新北家扶中心所扶助的家庭,讓這些弱勢家庭的媽咪,也有機會感受母親節溫馨喜悅。 (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母親節#限時#出賣#照片#掃地機器人#抽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96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