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門市場66年臘肉老店起火! 幸無人傷亡

記者 錢麗如 陳冠宇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2:14

南門市場今天清晨5點多發生火警,位於一樓的66年老店「大連食品」,疑似因為內部管線起火燃燒,除了店內的臘肉、火腿商品以及裝潢全都付之一炬,加上幾天不能營業損失慘重,所幸火警發生在非營業時間,無人傷亡。


 

警鈴大作,消防人員緊急入內,火警現場燒焦煙味越來越濃。火警發生地點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上的南門市場,12日凌晨5點多警消接獲通報,迅速趕到現場,總共疏散了7男3女共10位民眾,火勢也在10分鐘內撲滅,無人傷亡。

記者錢麗如:「重回現場,當時起火的就是66年歷史的知名老店,只是非營業時間到底為何起火?」

幾個小時過去現場仍舊滿目瘡痍,起火的是南門市場一樓的攤位,有66年歷史的大連食品,以販賣臘肉和金華火腿聞名,疑似內部管線起火燃燒,但原因仍然不明,事發後老闆也緊急趕到現場,粗估店內商品、裝潢損失大約10萬,加上幾天不能營業損失慘重。
 

起火攤販蔡老闆:「昨天晚上有通通關掉啊!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起火處周邊攤販:「我們剛好是他的左右鄰居,現在還在發抖。」

一旁攤販也遭受波及店面同樣付之一炬,但即便無奈也只能趕緊善後,而目前火調人員也持續採證調查,要盡快釐清真正的起火原因。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門市場#火警#大連食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66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