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瞻爭議! 黃國昌:思考留在國會有何意義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2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2:22

前瞻條例審查,國民黨民進黨發生衝突,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滿,直說自己像在馬戲團一樣,看到藍綠兩黨就跟唱雙簧,還說自己要重新思考留在立法院的意義是什麼,讓外界好奇是不是有意請辭?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留在這個國會裡面,到底還有什麼意義?」

一句要好好思考留在立院的意義,黃國昌不滿審前瞻條例場內議事亂成一團!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我想接下來要如何進退,我會深自的檢討、好好的思考。」
 

國民黨潑灑麵粉、民進黨宣讀條文,黃國昌在臉書上怒嗆,台前吵吵鬧鬧台後早就喬好,用喧囂鬧場掩飾執政黨蠻幹,雙簧唱得太令人作噁!同一天PO兩則,說自己身處馬戲團有感,蠻橫硬闖跟敲鑼打鼓都是前瞻,這一說引發藍營不滿。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時代力量在整件事情上並沒有扮演什麼角色,除了會多講幾句話以外,並沒有實質的助益。」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我們要提散會動議,按照議事規則散會動議絕對要優先處理,民進黨也不處理,這怎麼會是馬戲團?」

時代力量立場不明確,而遭點名審查硬闖的民進黨也回擊。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這整個都是在協商的過程,我覺得時代力量不應該站在旁邊,好像路人甲一樣。然後到了在爭吵的時候,才出來講這樣子的話。」

前瞻條例審查,時代力量不滿在野黨干擾鬧場,召開記者會表明立場,砲口也對準執政的民進黨。黃國昌會不會因此萌生退意想請辭?成了前瞻審查中的新焦點。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瞻條例#黃國昌#時代力量#馬戲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929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