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妳瘦了!兒子貼心抱抱讓蘇宗怡淚崩


發佈時間:2017/05/12 0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09:34
圖/TVBS
圖/TVBS

「媽,人們會記得好的作品,不會去記得那些罵妳的話,我想送給妳。」TVBS《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一談起十天後就要考高中的兒子,一邊K書,一邊還抱著她加油打氣,蘇宗怡忍不住當場掉淚,「他真的是很懂事很獨立的孩子,馬上就要大考,還主動抱我要我加油,到底是他要考試還是我要考試!」
 
TVBS《地球黃金線》全新升級改版,向來予人端莊甜美形象的主播蘇宗怡,鏡頭前穿起又酷又炫的賽車服,以「車壇女戰神」在電視上亮相,引起外界一陣驚艷!然而,偶有網友抱持不同的意見,一時讓追求完美的蘇宗怡難免有心理負擔,半夜常為不希望辜負觀眾的期待而自責。

 
 
近日來,蘇宗怡不斷勤作功課,包括聯絡各種擁有頂級超跑或營露車等各式車款的好友,希望能為節目改版升級加分,並且為了開發人與車之間具有溫度的獨家故事,忙得不可開交,半夜看到網友一些意見,忍不住難受起來,未料兒子竟跑來她面前說,「媽,妳瘦了! 我看到一句話說,人們會記得好的作品,但不會記得那些罵妳的話,我想送給妳!我知道新節目一開始都很辛苦,但我知道妳可以的。」母親節就快到,蘇宗怡談起兒子送給她的話,當場忍不住飆淚!
 
蘇宗怡感性的說,這就是她一直想跟朋友們分享:車不是個機械,車是有溫度,有感情的,是自己人生每個階段,都有忘不了的生命感動!就如同當年開著一台房車來載她的帥氣男子,後來就是她的老公;小時候家境不富裕,爸爸一直想擁有一台Volvo,十多年後當爸爸真的開著一台二手的Volvo來載她時,臉上充滿「夢想實現」的笑容,現在,當她成為TVBS《地球黃金線》主持人,她才知道,原來,車就是她人生每個階段,最難忘的感動!更多的內容,請收看每周一到周五晚上十點,TVBS56台《地球黃金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球黃金線#蘇宗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494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