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糾紛變全武行 2駕駛街頭扭打見血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1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09:22

高雄鳳山傍晚街頭發生鬥毆事件,原來兩人在路口一個要右轉、一個要左轉,結果發生碰撞,雙方一言不合發生口角,只見兩人不斷朝對方揮拳,甚至還拿安全帽砸頭,把對方打得滿臉是血,把附近店家嚇壞連忙制止,最後雙雙掛彩送醫。


 

馬路邊,兩名男子打成一團,不斷朝對方揮拳往死裡打,雙方爆發拉扯,過程中條紋上衣的男子,被打得滿臉是血,把路過民眾嚇壞。

勸架民眾:「兩個都已經在打起來了,我們就過去勸架。」

兩人打得不可開交,一旁店家紛紛上前勸阻幫忙報警,但再看一次打架畫面,雙方都已經快打道路中央了,像是有什麼深仇大恨,但原來是起行車糾紛。
 

目擊民眾:「好像他們下車講話時候,就是有爭執,然後是那個汽車駕駛先打機車(騎士)的。」

目擊民眾說傍晚5點多,這名63歲的藍姓駕駛開車行經鳳山光遠路時要右轉,這時26歲的李姓男子從巷弄中騎出來要左轉,結果兩車就這樣發生碰撞,附近店家說,是駕駛先動手打人,沒想到這一揮拳,行車糾紛當場變成了全武行。

鳳崗派出所所長曾益章:「一部自小客車和重機車發生車禍,然後產生口角而互相鬥毆。」

交通事故演變流血衝突,兩個大男人在路上打大出手,最後雙雙掛彩送醫,詳細的肇事責任,警方還要再進一步調查,事後兩人互不提告,才結束這場鬧劇。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武行#行車糾紛#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31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