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容積代金「強暴比誘姦便宜」 柯認失言道歉


發佈時間:2017/05/1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8:23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為失言道歉!他用「誘姦」比喻私地主接受政府為了交通、消防需求徵收,而沒徵收就被開路的私地主,像被「強暴」,反而拿到比較低的補償金,「誘姦比強暴的貴」,引來在座的民進黨議員撻伐,柯文哲說自己當下知道是個爛比喻,但還是脫口而出,以後會改進!


 

主持人:「祝大家護理師節快樂!」

柯文哲和獲獎護理師大合照,左右都是女性,他一雙手規矩放在自己膝上,兩性互動,肢體語言不越雷池半分,但他的嘴巴可就沒這麼謹慎!

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已經說我很白目了,其實他本來是要說我白癡的,其實我昨天,我都說這是很爛的比喻,當下應該就不要再講了,人家說『講講講』,我就講出來,好啦我這個下次要改,我這個道歉,下次要注意!」
 

柯文哲拜會民進黨團,和議員協調「容積代金」政策,外傳一名女議員直言,沒被徵收就開路的私地主像是「被強暴」,柯文哲笑嘻嘻接話,被政府劃入機關用地的地主豈不像是「被誘姦」,「誘姦比強暴還要貴」!

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大家都臉上三條線,不知道要接什麼,尤其聽起來真的覺得不是很舒服!」

在場議員何志偉:「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喝斥,『天啊!你腦袋有問題欸!』,後續怎麼發展,我覺得各人造業各人擔。」

柯文哲用聳動字眼,其實是要形容都發局提案版本,現在沒徵收但已開路的私地主,以公告現值15%徵收,但如果是有交通、消防急迫開發需求的,就以市價徵收,前者少拿了一大半!

台北市長柯文哲:「問題是我太常失言了,這實在是真糟糕,不過是這樣啦,我自己會改進!」

惹出失言風波的容積代金政策,北市府提案版本6月1日要再闖關議會,這回和民進黨議員閉門會議沒設防,事後被算帳,柯文哲選擇吞了,因小失大更划不來!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失言#道歉#容積代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63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