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抽中青年宅卻「抬價」秒轉租 網友轟:取消資格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1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6:46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現今社會物價飛漲唯獨薪水不漲,不少人辛苦工作卻苦嘗低薪,更不敢妄想成家、買房,而先前新北市政府蓋了青年、公民住宅,用低於市價許多的價格租給弱勢家庭,由於數量有限還須抽籤,然而日前卻有民眾踢爆,有人竟在幸運中籤後,馬上高價出租,轉手當起「二房東」!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中和青年住宅原本是國家的美意,讓低收入的家庭可以用超低的價格租房,然而卻有人在幸運抽到籤後,馬上在租屋網上「轉租」,讓他不滿的痛批「低收入戶都還沒簽約完,就有人拿出來要當二房東」,根本就是浪費政府好意。

 

除此之外,中和青年住宅原先沒有管理費,但該名轉租的屋主還加收了「1個月1200元」的管理費,讓不少人更是忍不住痛罵「真好賺阿!這種抓到應該終生不能登記國宅跟取消資格」、「總是需要的人無法得到 」、「太可惡了!有違原本政府的美意」、「直接叫政府取消該樓層用戶使用資格」、「把青年宅給真正需要房子的年輕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青年住宅#轉租#二房東#抽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782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