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瓊姿與《小燕有約》 郭泰源的「上輩子的情人」曝光


發佈時間:2017/05/11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4:21
圖/TVBS
圖/TVBS

演員張瓊姿首度帶著兩位掌上明珠接受TVBS56頻道《小燕有約》專訪,20歲的大女兒郭思瑜(Joanne)去年初登螢幕表現亮眼,氣質甜美的她,現為大一生,她透露,原本面試戲劇系,但教授一見她,卻認為氣質像主播,意外進了新聞系;而乖巧的小女兒郭思維(Susan),今年高一17歲,略顯羞澀,張瓊姿一旁不改頑皮個性說到:「Joanne試了3次試管才懷上,而Susan試了一次就成功,沒讓我受太多苦,比較乖。」問起管教問題,2個女兒不約而同地表示:「媽媽不太管學業,但會管我們的身體及規矩」,不過面對口齒伶俐的大女兒,張瓊姿也透露:「通常我講不贏她,到最後就用哭的」,更多母女間的情深互動,請鎖定5月12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說起爸爸郭泰源,大女兒郭思瑜(Joanne)表示:「爸爸曾說過『我這輩子就栽在妳們這三個女人身上!』」節目中更和跟張小燕告狀:「爸爸的夢想,就是把我跟妹妹養得胖胖的,然後讓我們嫁不出去!」話鋒一轉,郭思瑜(Joanne)看了看妹妹和自己,自嘲:「看看我們現在的身材,真的離爸爸的夢想越來越近了!」而小女兒郭思維(Susan)談起爸爸:「他就像個孩子一樣,很幽默,會跟我們打鬧嬉戲」,讓張小燕不解地問:「真的假的? 他可是球場上的不苟言笑的總教練!」一旁的張瓊姿見狀,口氣略帶吃醋意味補充:「他這一面只屬於女兒啦!」

節目尾聲,兩個寶貝女兒瞞著張瓊姿,現場獻上親手寫的母親節卡片,但當女兒緩緩地拿出卡片,摸不著頭緒的張瓊姿還問:「是拿去年的來送我嗎?」兩位女兒忍不住對著鏡頭翻白眼。小女兒郭思維(Susan)卡片寫到:「感謝媽媽總是為這個家操心,以後就由我和姐姐來分憂」,大女兒郭思瑜(Joanne)則是寫到:「媽媽對外總是不懂得拒絕,常常吃虧,未來也讓我和妹妹來保護妳吧」,寶貝女兒的真心話令張瓊姿備感窩心,忍不住送上香吻,讓現場感受到母女情深的一面。
#張瓊姿#小燕有約#郭泰源#女兒#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286

0.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