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推特紀錄 美少年笑領1年免費雞塊


發佈時間:2017/05/1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1:39
圖/YouTubeTheEllenShow
圖/YouTubeTheEllenShow

美國內華達一名愛吃雞塊的少年威克森,日前因為向溫蒂漢堡發出免費雞塊的挑戰,在網上引起討論,他的推文轉貼不僅超過艾倫狄珍妮的奧斯卡群星自拍照,還破了推特紀錄,真的因此獲得1年分免費雞塊,艾倫還邀請他上節目。


 

美國內華達這名愛吃雞塊的少年威克森相當有名,威克森因為一則和溫蒂漢堡打賭的貼文引起全球關注,甚至上了美國知名節目艾倫秀,也順利獲得1年份的雞塊。

雞塊少年威克森:「我從來沒想過我會獲得這個,我只是一個住內華達州的16歲少年。」

威克森的推文目前有360萬人轉推,不僅改寫推特最高紀錄,當然也超越知名主持人艾倫那張和奧斯卡眾多明星的自拍照。
 

主持人艾倫:「這些內褲超棒的,這絕對是你穿過最舒服的內褲,而你要做的,你要保證別人轉推你貼文的同時也要轉推我的那則,如果你超過我的話,我會去你家把這些都拿回來。」

艾倫狄珍妮加碼也送1年分的內褲和一台電視給威克森,前提是網友必須同時轉貼兩邊的推文,不然要叫布萊德利庫柏,拿回送出的內褲跟電視。

雞塊少年威克森:「我有發推特給艾倫跟他說不要來我家拿回那些東西,我想要留著。」

艾倫狄珍妮加碼大放送,又再引起網友關注,雞塊少年跟知名主持人的人氣大比拚才正開始。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威克森#雞塊#溫蒂漢堡#打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39

0.112